close

今天跟朋友講到這幾天令人髮指的新竹虐貓事件。

朋友說到她看了影片,整個痛哭,我說我沒有那個勇氣去看,連整個相關新聞我都不想去深入,因為在現在身心不平衡的狀態下,怕看了病情加劇。

回想好幾年前,也是不知道著了什麼魔,在網路上點閱了國外的虐狗影片,那個陰影到現在還籠罩在內心深處。

那是幾個人,在小狗身上澆了汽油後點火,接著笑鬧看著一隻小狗變成一顆火球,從到處亂竄到最後躺在角落燃燒...

看完影片,那個殘忍的場景真的讓我驚懼了好一段時間,那團亂竄的火球一直在腦海中無法忘懷,之後再遇到類似事件,我僅止於關心,影片、照片則一律走避。

現在小火球彷彿又在腦海中慢慢浮現,躁動的感覺漸漸浮現,得去吃個藥平復情緒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憂鬱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風箏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